Sunday, April 3, 2011

2011-4-3 [5:15pm]

“我以为我可以分担我的不开心给你...但原来不可以...下次我知道怎样做了”
在乎你的男孩是会一味听你的不开心么?
你希望我是这样么?
我不会...
因为当我听到你开心的事...
我会开心地笑...
听到你伤心的事...
我心会很酸...
因为我就是你的一切...包括了情绪...
也许是我...是我霸道...
导致你觉得我不体谅吧...
我只是希望我给你的解决方法可以减轻你的苦恼...
但是你只是觉得我罗嗦....
回想下...每次我说解决方法鼓励你....
你给我什么回应?
“啊...啊...是啦是啦...我知道了...”

宝贝老婆,如果我错...
我认啊...我不介意谁对谁错...
但是你说分担不到给我....
我很介意...
是非常的介意...
我对你的在乎和关怀...
我相信我一定把你放在第一位...

老婆,可以不吵架么?
我讨厌这样感觉...
刚才我的信息已经很好语气了...
但是我想你不领情吧...
那就冷静几天吧...
这一次...就让我任性吧...
 
 
 
 
本来好好的,昨天九点, 可是却吵架了。  为甚麽这次比以往更痛? 明天还有考试, 我不想再理那么多, 就算我自私也好, 好累。
 
 
读了你的部落格, 我更确定自己不是个好情人,  突然害怕未来, 【承诺】离我远远。
我只能说:“爱是对的  错的是我们  还没学会爱  就急着爱人”
所以,  sElf-l0vE♥


很遗憾的是, 我们彼此都还不够了解对方, 这次, 让我更成长。
 
 
我们甚至互相伤害,为甚麽???  难道这就是让我们了解对方的方式??
快7个月了, 我想我们不是白过的~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