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25-2-2@11 5:20 am

嗨♥已经是凌晨五点半了··
好久没来我的小天地了····因为这学期可是超级无敌忙~~TT
啊,今天,今天也是pui mun生日···又没有和班上同学去晚餐·~~我不想的·····因为下乡有开会丫~~没法子,可是我的心还是有你们,对不起哦♥

唉。。伤心吖,亲戚突然去世,而且还是出殡了才知道~·~·太突然了!!!


讨厌自己长得那么丑~~~~多希望。。可以白一些,瘦一些,要求不多,就~5公斤呗~~
很自卑咯,自己长得那么黑,所谓一白遮三丑,那该有多好啊~~

很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常常都很迟睡,也减少多多去动电脑了。。

妈咪,,,,我很想你~~~~~~~~~~

朋友们,谢谢你们,我爱你们♥,这个学期,大家辛苦了↖(^ω^)↗

宝贝,也谢谢你,曾给我个快乐的安顺之旅,体谅着我,关心着我,爱你~~♥

今天。。不用睡了~~><

加油↖(^ω^)↗
宝贝狗狗和be@r be@r...( :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