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22-12-2010

又来到这熟悉の部落格。。。心情。。TT
我又怎么啦~~~·爱哭鬼!!!!!!!!
我的I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怎么办。。对它真没兴趣の。。哇哇哇。。妈妈。。。
哥,我很担心这个sem达不到您的要求。。因为IT和英文都是我担心的科目。。。
很有心要去做IT的tutorial..可是当看到题目我却不知哪里找答案,很很很无奈。。
笔记。。感觉很不齐、简短、读了不明白也不记得。。。

我不想因此而拉低CGPA......
不想让疼我的您失望,真的不想。。
我开心不是因为我的成绩,而是您的嘴巴不在我面前称赞我,却在朋友面前说以我为荣。。真的~~其实您怕我会自满,不再努力追求,包括减肥也是这样。。。

这也其实也是我用来报答您一直以来教会我学会の点点滴滴。。。虽然某些方面您给我压力,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幸福。。现在的我。。幸福的哭了。。

不要担心,我“哭哭就好”。。郑雪莉,你要坚强!!!!!!!!!!!!未来的路还远~~~~~·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